12/21/2012 02:11:00 下午
0
某毒拎的救世冒險 /亦安三



我是一名毒拎,生活在一個最好也是最壞的時代。今天真是末日的話,我可能是世紀末的最後毒拎,想想都覺威威。可是一個合格的毒拎是不會相信末日的,更甚,是不允許世界末日。
毒拎是最熱愛生命及世界的雖然會無時無刻HI勁個社會。然而世界即使有多不堪,可不是說結束就可便結束的。
先不論追新番,HUNTER X HUNTER一天沒完結,世界怎會有理由完結?
是的,我們期待、我們執着,一周又一周,一年又一年都捱過去了,還有事情能挑戰我們嗎?
其實我相信世界有天會末日,在過去應該曾經來臨過,當年諾查丹瑪斯預言的恐怖大王從天而降。此事沒發生,誰可否認是被甚麽人阻止了?直覺告訴我,那些於可能性中拯救過世界的英雄,都是毒拎。
一九九九年,世界沒毀滅,大概是某個大菠蘿二玩家出手救世,於是他玩得上三了,縱然不知這對他來說是否好事。
毒拎的意志,讓我來繼承下去
不知要付出怎樣的代價,但,冨樫義博,你就給我好好的活啊!
未必成功,可我相信世界,定必也會有東西可讓我們毒的。 
在此以前,全世界毒拎聯結起來,反抗一下命運吧!

0 意見:

發佈留言